首页  学生天地  团建园地

关于召开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阅读量:677

 各团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团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和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经校团委和系党委批准,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决定于20211029日下午召开共青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将大会召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和目的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明确新形势下系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和基本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三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勇担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

 

二、大会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1029

2. 地点: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413教室。

 

三、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系党委和学校团委领导讲话;

2、听取审议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共青团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新一届委员会;

4、选举出席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四、大会的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

1、代表名额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和我系实际情况,拟确定本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01名。代表由基层团支部民主推选产生,代表候选人数应多于应选人数的20%

2、代表团构成

以本科生和研究生年级为单位组成9个代表团,各代表团推选出代表团团长1人、副团长1人(详见附件1: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组成及名额分配表)。

3、代表产生

各团支部根据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团员充分酝酿协商,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各团支部根据多数团员的意见,从推荐名单中按照多于应选代表20%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组织召开团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代表,会后由团支书将相关信息(附件23)上报。

4 材料上交方式

1024日前将代表名册(附件2)和代表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84468631@qq.com,文件与邮件主题命名为“系团代会代表信息+xx团支部”。

 

五、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及产生办法和书记、副书记数量及产生办法

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新一届委员会拟设委员7名,按20%的差额率,候选人9。新一届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自下而上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后,由上一届系委员会根据多数团组织和团员的意见审定,报校团委审查批准。委员会委员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提交大会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由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请团支书于1024日前将系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册(附件4)发送至184468631@qq.com,文件与邮件主题命名为“系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册+xx团支部”。

 

六、参加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参加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3名,候选人经自下而上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后,由上一届系委员会根据多数团组织和团员的意见审定。

参加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提交大会选举产生,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请团支书于1024将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名册(附件5)、校团代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册(附件6)发送至184468631@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校团代会资料+xx团支部”。

 

七、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人员名单

共青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为更好地召开代表大会,为同学们服务,特成立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现将筹委会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指导组】

罗悦、葛雨珺

【宣传组】

彭雅桢

【文秘组】

孙高敏、沈施巧

【会务组】

江怡璇、张晓冬

 

如有疑问,请联系罗老师,葛老师,88273460

 

附件:

附件1: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组成及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册.docx

附件3: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

附件4: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册.docx

附件5: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名册.docx

附件6: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册.docx

 

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