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阅读量:845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092613:30召开,为做好学代会的代表推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代表的资格

1.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中国国籍全日制注册本科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思想积极,要求上进,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3.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为广大同学所拥护和信任;

4.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               

5.原则性强,有较好的民主素质,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 产生办法

201720182019级各班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学生代表,各班选派正式代表人数占班级人数的20%(每班选出7人)。

三.学生代表申报表的上交

请各班级依照民主原则、差额选举程序产生学生代表,汇总后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各班级代表名单汇总表》(见附件),并于920日中午12点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zjuxlxxsh@163.com,标题格式为【学生代表-专业班】。

 

附件:各班级代表名单汇总表.docx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会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20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