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成果

心理学系在浙江大学第四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7阅读量:622

   2018年5月25日,浙江大学第四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揭晓,我系共有3位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博士研究生丁晓伟的研究成果“Two Equals One: Two Human Actions During Social Interaction Are Grouped as One Unit in Working Memory”(指导教师:沈模卫、高在峰)和本科生柴乔的研究成果“Chinese Preschoolers' Resource Allocation in the Face of Existing Inequality Under Collaborative and Non-collaborative Contexts”(指导教师:何洁)均荣获特等奖,相关成果分别发表在心理学顶级杂志Psychological Science和Developmental Psychology上。博士研究生徐昊骙的研究成果“Seeing ‘What’ Through ‘Why’: Evidence From Probing the Causal Structure of Hierarchical Motion”(指导教师:沈模卫)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选共有符合申报条件的92项参评成果。经过初审、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复审,共有36项成果入围评奖终审环节。在终审中,经过现场答辩和专家提问,共决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根据奖项和年级的不同,获奖学生可获得不同金额的奖金,或受资助参加国际交流。这些获得特等奖的成果代表了浙江大学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充分展现了浙江大学学生的研究能力与创新意识。


QQ图片201805291505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