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阅读量:3232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计划于202374—6日举办“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线下)。本次夏令营拟面向全国招收营员30名。活动内容包含了解浙大校史文化、心理学前沿学术讲座、实验室参观、师生交流等。热忱欢迎优秀学子们踊跃报名!

 一、接收专业

(一)申报硕士专业如下:

1. 学术学位:心理学(040200)

攻读方向:不区分攻读方向

2. 专业学位:应用心理(040500)

攻读方向:不区分攻读方向

(二)申报直博专业如下:

1. 学术学位:心理学(040200)

攻读方向:不区分攻读方向

二、申请资格

1.   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   热爱心理学,有志于从事心理学及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研究潜力。

3.   所学专业为心理学、管理学、经济学、医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数学或其他与心理学相关专业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

4.   本科前三年学习成绩在同专业同届学生中排名在前20, 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者优先;对有出色学术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5.   英语水平良好(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60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

6.   欢迎全国高校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参加;也欢迎海外知名高校心理学及相关专业学生报名。

三、  申请方式

1.   网上报名:请于524日起登陆浙江大学夏令营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

https://yjsy.zju.edu.cn/grsinfo/zs/user/login需注册后登录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61524:00,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   报名所需材料:以下材料电子版须打包上传于报名系统中材料附件一栏。

注:文件名为在读院校-姓名,文件格式为PDFZip,压缩包小于10M

12023年浙江大学心理系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申请表格见通知附件,请填写后打印,经由本人及院()或任课教师、辅导员签字后扫描);

2)本科阶段成绩单(请提供由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统一打印并加盖成绩校核章的成绩单);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包括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

四、  申请时间

20235240--61524点。

五、  材料审核及录取

1.   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负责材料审核及择优录取。

2.   621日前后确定录取名单,届时将在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网站公示,被录取同学需在2023622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资格。623日后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  活动安排

夏令营具体流程及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七、  资助方式

1.   心理系将为营员统一安排在营期间食宿及参观学习,费用由我系承担;来自杭州市高校的营员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2.   心理系会统一购买在浙大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3.   夏令营不收注册费,交通费用自理。

八、  注意事项

1.   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2.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心理系将不提供相关食宿,取消营员资格并通知所在高校。

3.   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官网(http://www.psych.zju.edu.cn/)相关信息。

九、  联系方式

崔老师:cuiwr@zju.edu.cn 0571-88273068

高老师、梁老师,psymap@zju.edu.cn 0571-88273416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212室,邮编:310012

 

附件:

附件1. 2023年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

附件2.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手册(学生)操作手册.pdf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