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心理系关于2023年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阅读量:1395


 

各位研究生:

2023年度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将于20236月中上旬举行。按往年惯例,博士生论文开题答辩原则上由导师或者导师组自行组织安排;硕士生(含学硕、全日制专硕、非全日制专硕及同力硕士)论文开题答辩由系研究生科统一组织,也可以由导师或者导师组自行组织安排。

一、  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

由系研究生科统一组织的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计划于2023614-15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符合开题条件并经导师同意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请在5101700前填写好《心理系2023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统一开题答辩申请汇总表》问卷(https://docs.qq.com/form/page/DV0l6bWhsWmdORkxY)。

2.请在621700前将《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附件1,答辩信息可先不填)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附件2)正文填写完整、导师签名后,交到心理系研究生科(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212办公室。

3.开题答辩每人15分钟左右,请准备PPT进行答辩。

4.答辩完成一周内(622日前),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把开题信息录入到系统,并提醒导师审核。

二、  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学位毕业论文要求

*注: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性意见(学位论文):

应用心理专业学位(MAP)论文应紧密结合应用心理学实践进行选题。论文可以采取专题研究、调研报告、项目设计、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的内容,但须以论文的形式呈现。内容应具有创新性或能解决实际应用问题。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3年4月25日


附件: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doc

附件2:浙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空白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