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4阅读量:370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会(下称“心理系学生会”)将进行心理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心理系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友爱、温暖、创新、活力满满的组织,同时也是一个锻炼能力、收获成长的平台。我们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一年一度的实验室开放日,备受好评的新年晚会,以及各类权益服务、分享会等。今年,我们更是着眼心理系同学的实际需求,增设了趣味定向越野、小心鸡放映室等活动。一路走来,每一位心理系学生会的成员都见证了心理系学生会跨越式的进步与发展,并为之自豪。为了继续发扬心理系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也为了给我们的组织注入新鲜的活力,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本次换届将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若干,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由三人组成。最终人选将在心理系学代会上选举产生。

一、报名要求

     1.浙江大学中国籍全日制注册学生,心理系本科生(含竺院);

     2.学业成绩优异,原则上成绩排名前30%

     3.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结和引导同学成为热爱祖国、适应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

     4.发挥作为党和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国家和全国人民整体利益的同时,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具体利益;

     5.倡导和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同学服务;

     6.富有创新意识、责任心强、且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有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待工作态度热情并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统筹安排工作开展;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附件一)于2023419日(周三)2400前发送到zjuxlxxsh@163.com

(上传文档和邮件主题请以“主席团竞选+姓名”命名)

三、选拔安排

报名表审核通过后将组织线下面试,具体时间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相关同学予以关注。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在学生会的舞台上闪耀光芒!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

2023414

附件一: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x


心理系学生会部门职能

宣传部:宣传品制作(海报、传单、线上宣传的文稿设计、视频制作、PPT等)、活动摄影、网络文化建设。

办公室:起草并完善内部制度、内部建设任务、物资及经费管理、成员考评、综素二课、志愿者小时数申报任务。

学术部:学风建设、学术培训,负责权服工作、朋辈辅学、学术分享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