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心理系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5阅读量:517

2022-2023学年,我系各基层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以文化人、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现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浙江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二、评选说明

1.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2.名额分配。心理系配有2个校级先进团支部名额,13个校级优秀团员名额,9个校级优秀团干部名额。

各团支部最多可推荐2名优秀团员和1名优秀团干部(务必注意担任团内职务,五四红旗团支部可以额外推荐1名优秀团干);各兼职团干可单独申请优秀团干部,不占班级名额;各团支部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校级先进团支部。后续系团委根据评定分数及面试表现,给与相应级别的团内荣誉。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

个人对照评选条件,填写《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或《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上交给团支书。注意,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项荣誉。

2.团支部评议

各团支部可参考附件1进行评议。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要求,在3月至4月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以评议结果为基础,民主推荐2名优秀团员、1名优秀团干部。

3.材料上交

各团支部需在2023410前,将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请标明推荐顺序)及各类推荐表(见附件3-5)电子版发送至系团委邮箱xlxtw@zju.edu.cn(邮件请注明主题:XX团支部团内评奖评优材料)。

4.院系评选

汇总各团支部推荐名单后,团委评审委员会按照相关评分标准进行评定计分,根据分数划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后续通知。


联系人:

杜飞萱(3200106305@zju.edu.cn


附件:

1. 附件1 浙江大学团内评奖评优评选条件.pdf

2. 附件2 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doc

3. 附件3 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4. 附件4 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5. 附件5 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先进团支部推荐表.doc



心理系团委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