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心理系卓越人才培养之学生骨干综合能力提升计划”——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5阅读量:4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深心理系学生骨干对于公文写作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骨干公文写作质量和能力,提升学生骨干的业务水平,特开展“心理系卓越人才培养之学生骨干综合能力提升计划”——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107会议室。

二、参与对象

活动面向心理系全体学生骨干,包括党团班骨干、兼职辅导员、兼职团干、研博会/学生会成员等,特别是未来有志于选调和从事公共事业岗位的学生。

三、主讲嘉宾

史龙鳞,现任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查室主任,曾获浙江大学优秀辅导员、浙江大学优秀团干部、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四、培训安排

 

时间

内容

入门篇

331

14:30-16:00

公文写作基本知识入门,讲授公文写作的基本概念、种类等

进阶篇1

47

14:30-16:00

公文写作案例分析,在入门篇的基础上展开分析领导讲话稿、工作汇报等具体案例

进阶篇2

414

14:30-16:30

公文写作“秘籍”传授,只向未来有意向考公、选调的同学开放

五、报名方式

心理学卓越人才培养之学生骨干综合能力提升计划面向系全体学生骨干开展,也欢迎系里其他同学参加。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vm/exYyIAr.aspx#

 

请各位同学把握机会,踊跃参与。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罗老师88273460,葛同学13450793709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