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评奖评优】关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阅读量:399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系统推进研究生评价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教育部等三部委《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立足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工作实际,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浙大研院发[2022]19号,浙大研工发[2022]3号),结合心理系研究生特点制定本办法,本办法适用于全日制在系研究生。

现面向全系师生针对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与建议,相关意见建议请以文字形式发送至邮箱xlxtw@zju.edu.cn。


意见征求期:202319-2023114

联系人:罗老师,88273460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pdf


心理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