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心理系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阅读量:821

      根据心理系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2023届本科生开题答辩在考试周结束后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1月12日(周四)下午13:00-16:00,线上分组进行。 (分组安排详见附件)

二、开题要求:

      1.开题需提交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与外文原文《心理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模板)》中第二部分)。

     注: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字数各3000字以上,开题报告字数3500字以上。

     2.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需在答辩前交给指导老师审核,经指导老师同意后方能参加开题答辩(开题前导师需在工作进度表“开题答辩”栏目处签署姓名,可电子签名,进度表暂不需上交)。三部分内容于1月11日前分别上传至教务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相应模块(三部分拆开上传,word版本)。

       3.毕业论文格式请按照《心理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模板)》统一调整,各部分内容在答辩结束后可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做修改,定稿需于1月20日前分别上传至教务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相应模块(三部分拆开上传,word版本),可重复上传覆盖前次版本。

       4.开题答辩包括PPT展示(每人不超过8分钟)、评审专家提问(每人5-8分钟)环节。请根据答辩顺序提前做好麦克风等设备、网络准备,原则上在每组答辩开始前及时进入视频会议,依序及时分享屏幕,答辩完成后可提前离开。

三、其他:

      1.毕业生按照进度安排,在导师指导下有序完成毕业论文环节。

      2.毕业论文(课程代码79189010)需在春夏学期选课时选上。

      3.毕业论文撰写需符合心理学论文编写规则,未尽事宜以指导教师要求为准。


2019级心理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pdf

心理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模板)【新】.doc

2023届本科生开题答辩分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