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心理系关于接收2023级推荐免试生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8阅读量:4956

 

 欢迎报考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推荐免试研究生。

 请查阅《浙江大学关于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2/0805/c28498a2608047/page.htm

报名注意事项

    一、   申请者填报浙江大学2023年免试生申请时,

(一)申报硕士具体如下:

申请专业:

      1、学术学位:心理学(040200

攻读方向:不区分攻读方向

2、专业学位:应用心理(045400

攻读方向:不区分攻读方向

(二)申报直博具体如下:

申请专业:

 1、学术学位:心理学(040200

攻读方向:不区分攻读方向

    二、填报时成绩排名应该是6个学期(3年) (由于疫情原因,有些高校第6学期的考试在9月份,报名截止(91524:00)前如果只有5个学期的成绩排名,请在申请表的个人情况的最后作出说明,一旦有6个学期的排名,邮件发cuiwr@zju.edu.cn说明。)

    三、推免报名系统打包上传成绩单等附件(小于10M

附件一般包括:

1、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

2、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者还须提供两位与申请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专家的 “专家推荐书(模板见通知附件,请将专家推荐书扫描后上传)。

3、所在大学的推免资格证明及成绩排名等。

注:填报申请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来我校的免试读研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

    四、申请者在网上填报即可(初审是否通过即是否具有复试资格,按往年是在917日以后统一审核确定,请关注报名网页及心理系网站通知。)

    五、初审通过具有复试资格的学生,复试时须具有本科所在院校的推免资格。

未尽事宜,请咨询心理系研究生科。咨询邮箱:cuiwr@zju.edu.cn 咨询电话:0571-88273068.

 

附件:专家推荐信模板.docx

                                                   心理系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