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心理系关于申请2022届本科微辅修、辅修、双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阅读量:927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辅修管理办法》,通过学生自主报名、课程修读审核,现将心理学专业微辅修、辅修、双学位证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1.根据学校安排,本届辅修证书预计将于715左右(第二批本科毕业)发放。

      2.申请心理学专业微辅修、辅修、双学位证书学生须修完本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

3.按照学校要求,2022届毕业生辅修审核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中进行,请在系统中提前进行辅修课程标记,未完成辅修课程标记的,不予办理。

4.已通过审核的同学请于77日12:00前将本人2寸照片(须与主修专业毕业证书照片一致,背面写明本人学号、姓名、辅修专业名称交到心理系本科教学科(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213用于制作辅修证书,逾期未上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证书不予办理。(照片补交时间:7月14-15日 9:00-17:00;9月1-2日9:00-17:00,秋学期完成微辅修审核;如照片邮寄,地址同上,心理系徐老师收,电话0571-88273390,请在9月1日前完成邮寄

5.微辅修、辅修、双学位需最终通过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请学生本人凭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领取辅修证书;他人代领的,请持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领取时间待定,待学校学位会结束后统一告知。


其他说明:

1.辅修课程标注方法:登录教学管理服务平台(zdbk.zju.edu.cn),在“毕业审核”模块点击“辅修课程标注”,将申请辅修所需的课程勾选入辅修课程模块。

2.未报名辅修的同学,请在“毕业审核”模块点击“辅修证书申请”,待辅修学院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课程标注。本学期尚有课程在修、未出成绩的同学,请在辅修课程出成绩后自行登录系统标注课程,并联系主修专业所在学院的本科教学科进行辅修课程确认。

3.截止目前,系统机审、心理系审核情况见附件:心理学辅修学生信息.pdf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心理系徐老师,电话0571-8827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