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量:10616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计划于2022624-626日通过网络在线方式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拟面向全国招收营员60名。活动内容包含心理学前沿学术讲座、师生交流等。热忱欢迎优秀学子们踊跃报名!

一、申请资格

1)热爱心理学,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研究潜力。

2)所学专业为心理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

3)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良好(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60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

4)欢迎全国高校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参加;也欢迎海外知名高校心理学及相关专业学生报名。

 

二、申请方式

1.网上报名

请于523日起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链接地址: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下拉框中选择“夏令营申请系统”,弹出页面中选择登录(首次登录需先点击注册按钮,注册帐号),登录成功后填写相应信息提交即可。 

2. 报名所需材料

    以下材料电子版须打包上传于报名系统中成绩单附件一栏。

注:文件名为在读院校-姓名,压缩包不超过10M,否则无法下载。

12022年浙江大学心理系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申请表格见通知附件,请填写后打印,经由本人及院()或任课教师、辅导员签字后扫描);

2)本科阶段成绩单(请提供由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统一打印并加盖成绩校核章的成绩单);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包括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

 

三、申请时间

2022523日0点-61524点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1.由浙江大学心理系负责材料审核及择优录取。

2620日前确定预录取名单,届时将在浙江大学心理系网站公示,被录取同学需在2022621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资格。622日后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12022浙江大学心理系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期间所有活动通过钉钉平台,采取直播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届时会随预录取名单一起公布夏令营钉钉群二维码。

    2.夏令营具体流程及后续安排会通过钉钉群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咨询电话:0571-88273068

电子邮箱:cuiwr@zju.edu.cn

 

附:2022浙江大学心理系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doc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