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1评奖(研)9号】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关于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6阅读量:1057

各位研究生:

经自主申请,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依据《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和奖励办法》(浙大发研(2008113号)、《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以及2020-2021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各项成绩及排名公示数据进行评审,现将研究生单项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2020-2021学年心理系研究生评奖评优结果.xlsx

公示期至20201029(周五)1200止,如有疑问,请联系罗悦老师 88273460xlxtw@zju.edu.cn

 

本年度各位获奖同学(除本次公示获奖同学外,包括已提前公示的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详见附件EXCEL请注意,后续流程如下:

1111日(周一)17:00前,自行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在奖学金模块进行对应奖学金或荣誉的申请,申请过程中请一定认真仔细填写各项基本信息、科研信息等,系统将根据这些信息自动生成个人的《浙江大学评奖评优登记表》。

注:姓名拼音请在管理系统的基本信息中修改格式,参考Zhang Xiaolan”(张小兰),将据此印制证书。

2112日(周二)中午12:00前,我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对获奖同学申请的对应奖学金或荣誉进行审核,申请信息填写不完备者将不予通过。

3114日(周四)15:00,请各位获奖同学再次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自行打印生成的《浙江大学评奖评优登记表》(一式一份,正反打印,个人签名以及导师意见签名需完备),上交至心理系楼210室罗悦老师处。

 

 

心理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