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心理学(求是科学班)导师配备与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0阅读量:800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心理学(求是科学班)学生导师制实施方案》,现将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心理学(求是科学班)导师配备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学生

1、求心班2019学生

2、求心班2020学生(包括本学期新转入学生)

3、求心班2021学生


二、申请方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请根据导师简历与个人兴趣选择3个导师意向,并填写问卷:   https://www.wjx.top/vj/YDw3JYu.aspx

 问卷截止时间:2021929 00:00 若暂不确定项目名称可以填暂无。

2、选导师时,学生根据导师简历与个人兴趣填写3个导师意向;根据学生的绩点高低(2021-2022学年绩点)依次为每名学生指定导师;若填写的3名导师均已报满,则从剩余的导师中为其随机选择一名;若学生与导师交流后彼此认为不合适,则可与其他同学调换,若不能完成调换,原则上仍跟随原指定导师完成一个周期。

3、2019级学生为最后一次选择导师。


4、请在确定导师后,尽快与导师确定本学期将要参与的研究项目,并上交电子版学生与导师签名的《21-22秋冬学期心理学(求是科学班)导师制实施协议》与《21-22秋冬学期心理学(求是科学班)项目申请书》。


电子版上交截止时间:20211010 00:00

电子版上交邮箱:dengfang@zju.edu.cn


附件1:21-22学年秋冬导师制实施协议与项目书.docx

附件2:21-22秋冬求心班导师制名单(汇总).xlsx

附件3:导师介绍(2021.9).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