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浙江大学 “双脑与心理学”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阅读量:2411

    由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承办的2021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2173日-74日在杭州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双脑与心理学,旨在交流研讨心理学与脑科学、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的交叉研究成果。论坛欢迎从事人类认知和情感过程、心理学与人类大脑、心理学与人工智能以及其他相关学科领域研究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来杭参会。除博士生、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外,届时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和学术点评。诚邀全国心理学及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踊跃参加。

组织方: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间:202173~74

 点:浙江大学

 数:50人左右 

一、参会对象

国内外心理学及相关学科在读或新近毕业博士研究生、在站或新近出站博士后以及青年教师。申请人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二、征稿要求

1)论文摘要:投稿论文摘要要求观点明确,文字简洁,研究方法科学,富有创新性,不涉及任何国家机密。摘要500-800字,Word格式,具体格式见附件。

2)投稿地址:提交报名表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psych1@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双脑与心理学论坛投稿。

3)截稿日期:2021620日。

 

 三、论文评审与参会人员确定

论文摘要经相关学科专家评审后,由论坛学术委员会最终确定会议口头报告和海报。由论坛组委会向参会同学发出正式邀请函及第二轮通知。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论坛开始前一周所在地被认定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申请人应参照疫情防控政策遵守相关管控要求,不建议参加本次会议;已邀请参会人员请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查询结果截图,方可参会。(查询方法:支付宝搜索“防疫行程卡”——输入手机号——查询到近14天行程轨迹。)

 

 四、费用

受邀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免费统一安排食宿(杭州本地学校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资料费。西部地区参会者报销城市间往返旅费(原则上为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火车硬座或硬卧、客车等,不超过2000元。个别交通困难情况请与会务组联系解决)。西部省份包括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陕西和西藏。

 

五、初步日程安排

202172

报到注册

202173

 

上午

开幕式、学术报告

下午

学术报告

202174

离会

 





六、联系我们

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本次论坛筹备组联系。

电话:0571-88273068 崔老师

0571-88273416高老师

E-mail psych1@zju.edu.cn 

通讯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五213

    编:310028

2021年“双脑与心理学”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表.doc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16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