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关于推进与悉尼大学心理学院合作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1-05-14阅读量:418

    根据心理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心理系将加强国际合作,实施“国际合作伙伴学院建设工程”,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拟先与悉尼大学心理学院开展深度全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激励心理系在职教师与学生的积极参与,将推出以下举措。


一、资助我系教师赴悉尼大学参观交流

    在疫情防控允许的前提下,心理系将组织部分教师赴悉尼大学进行短期的学术交流。心理系将全额报销所有参与教师的国际旅费与交流期间的餐补。希望参与线下交流的我系教师可以报名申请(填写附件一中的申请表)。若报名人数超过预定人数,优先考虑与悉尼方已有实质性合作的教师(可提供双方学术交流的电子邮件、共同撰写的论文稿件或书稿等证明材料)。


二、资助我系教师组织国际学术会议

在疫情防控允许的前提下,鼓励心理系教师联合悉尼方教师在杭州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希望组织此类会议的我系教师可报名申请(填写附件二中的申请表)。单次会议的资助额度为最高5万元。


三、为我系教师提供与悉尼方开展合作交流的科研经费

    对与悉尼方教师有实质性合作的我系教师给予适当的科研经费支持。经费必须全部用于合作项目。希望获得合作经费的我系教师可报名申请(填写附件三中的申请表)。资助金额每个项目最高5万元。需提供合作计划、预期成果及对方合作教师的意见。


四、为我系学生提供赴悉尼大学访问交流的经费支持

    对赴悉尼方教师实验室进行学习交流(为期3个月及以上)的我系学生给予适当资助。资助往返路费,不包括交流期间的各项开销。为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三个月餐补。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需要提出申请(填写附件四中的申请表),并提供学术交流的具体内容、预期成果及我方教师推荐信与对方教师邀请信。


申请者条件:

1.  申请的教师应为我系全职在职教师,且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与学术诚信;

2.  申请的学生应为我系全日制研究生或本科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综合考评优良,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英语听说能力(需提供英语6级、TOFEL或雅思成绩)。

 

注意事项

申请者需按计划认真履行合作计划,若未完成将影响后续申请。另外,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交流项目是否能够如期执行,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


与悉尼大学开展学术合作的申请表一-四.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