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阅读量:779

各党支部:

根据系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特举办心理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21512日(周三)19:00-20:00

二、报告地点

采用钉钉会议,入会口令: 713 396 39075

(钉钉会议口令入会步骤请见附件)

三、报告人简介

王磊,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马藏”研究中心、南京雨花台红色文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江苏电视台“德行天下”、学习强国等媒体栏目主讲嘉宾,主要从事中共党史党建的教学和研究。近年来先后入选南京师范大学“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师范大学优秀青年拔尖人才、江苏省社科优青等人才项目,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五四青年奖章”“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2020年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思政组一等奖。

四、参会人员

心理系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请各位党支书通知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准时参加。


钉钉会议口令入会步骤.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