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阅读量:1286

各团支部:


2020-2021学年,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以文化人、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现开展2020-2021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浙江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浙江大学心理系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对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系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青年大学习、新冠疫苗接种开展过程中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集体予以优先考虑。


2.名额分配。根据各团支部的团情况统计数据,选推荐校级、系级先进的名额。两者不可兼得。

1)按不超过心理系全体团员总数3%2%的比例,评选推荐校级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务必注意担任团内职务);按不超过团支部总数10%的比例,评选推荐校级先进团支部(以上名额均四舍五入)。

2)按不超过心理系全体团员总数5%3%的比例,评选推荐心理系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务必注意担任团内职务)。按不超过团支部总数10%的比例,评选推荐系级先进团支部(以上名额均四舍五入)


三、工作要求


1.各团支部,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关于开展献礼建党百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4月底前组织好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团员教育评议,并以评议结果为基础,民主推荐2020-2021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2.各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团支部学年总结工作,系团委将对各团支部进行认真考核,择优推荐参评校级先进团支部。


3.请各团支书于5924:00将支部内同学的申报材料(见附件2-4的电子版发送至xlxtw@zju.edu.cn,逾期不候。每份申报材料文件命名为:【申报校级/系级+团支部+姓名】优秀团员/团干部推荐表


4.评选系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需要通过系团委的材料筛选,择优录取。评选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在材料初筛的基础上,需经过现场答辩。答辩时间暂定为513日,具体时间另发。答辩形式为3分钟PPT展示与评委提问。

 

5.待评选完成、名单公示后,请获奖同学上交纸质版于西五210,具体时间另发。



如有疑问请联系:葛老师,0571-88243460



附件1.评选条件.doc

附件2.浙江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4.浙江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团支部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