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心理系关于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组织关系转接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阅读量:2152


报考心理系2021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同学,在正式入学前请联系原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 政审调档函事项:


政审材料(含政审调档函原件两份)将会在近期寄出,请同学们后续跟进,确保政审、调档工作顺利开展。


1)政审表见附件1,不接受其他格式材料。请于2021516前由政审单位(不得由学生本人寄回)寄到: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210办公室 葛老师收 电话:0571-88273460。邮编:310028


2政审调档函是交给考生所在单位(学习工作单位、 档案保管单位 、 居住地社区(行政村)等)的党组织或人事、政工部门,政审表需加盖单位公章。


3)请于820前将所有档案寄到本单位,寄送地址同上。


4)所有学生均需寄回政审表。全日制学生需邮寄档案至本单位,非全日制学生无需邮寄档案。



2.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


党组织关系转入抬头:

1)浙江(部分已开通全国党员管理系统的安徽地区)考生: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中,搜索目标党组织“中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


2)其他省份考生:需开具纸质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转入单位填“中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


组织关系转接函请于新生报到时携带介绍信交至报到点。


特别提醒:请向原单位负责党建档案工作老师确认党建档案完整性和准确性,如出现重要档案材料缺项或错误,将暂不予接收组织关系。



3.团组织关系转接事项:


7月起,请在智慧团建系统将团组织关系转入至团浙江省委-浙江大学团委-心理系团委-具体团支部名称(心理系21级硕士/心理系21级博士)。


如有疑问,请联系葛老师,0571-88273460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147


   附件1. 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