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心理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阅读量:1015

    根据心理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现将开题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时间:1月15日(周五)下午1:30-4:00

    地点: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一楼、二楼教室(具体地点待通知)

    分组安排:见附件0115 2017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xlsx

二、答辩要求:

    1.按照分组安排中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每人准备3份纸质版材料(正反打印),包括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及原文。

    2.每人准备PPT进行答辩,PPT陈述5-8分钟,评审问答5-10分钟。

    3.各答辩小组做好记录,由答辩组集体撰写“对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和开题报告评语”并评定成绩,答辩组组长签字。

    4.答辩结束后,通过的同学需在1月29日前完成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的修改,并分别上传至教务系统相应位置。逾期未上传者不能认定开题部分成绩。

    5.本轮开题未通过的同学,及个别因故申请延期开题的同学,暂定于春学期初(3月上旬)进行补开题一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