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届最美学习笔记评选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阅读量:560

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挖掘优秀学习典型,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将开展浙江大学第二届最美笔记评选大赛。现面向全体学生征集优秀学习笔记,并将本次大赛评选规则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1123日至1218

二、参赛资格

浙江大学全体学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学习笔记,具体内容可包括课堂笔记、实验报告、错题整理笔记、专业课读书笔记等与学习相关的笔记;

2.参赛笔记须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真实笔记,不得作假、抄袭。一经发现作假、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笔记须内容清晰、相对完整、具有一定原创性和创意性;

4.参赛笔记可为纸质笔记、电子设备中的手写笔记,不包括纯电子笔记。

四、赛程安排

浙江大学第二届最美学习笔记评选大赛分为院系海选、校级初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五、参赛作品投递方式

(一)院系海选个人提交材料

1.学生自主向系团委投递材料。纸质版交至西五210,电子版交至xlxtw@zju.edu.cn(12月1日之前)

2.材料具体包括:

1)若为手写笔记类:①报名表:填写参赛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②笔记本:提交一本或若干本已经记了笔记的笔记本(笔记内容在30页及以上);③精选笔记:从上述笔记本中挑选出您认为最能代表笔记水平的5页笔记,对这5页笔记进行扫描,提供扫描件电子版和纸质版;④您的笔记制作心得和方法介绍(介绍字数不少于200字,不超过500字)。

2)若为电子设备中的手写笔记:①报名表:填写参赛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②笔记合辑:提交50页日常笔记内容形成的合辑材料,材料需打印,提供纸质版合辑材料;③精选笔记:从上述50页笔记中挑选出您认为最能代表笔记水平的5页笔记,单独提供这5页笔记的电子版和纸质版;④您的笔记制作心得和方法介绍(介绍字数不少于200字,不超过500字)。

六、奖项设置与奖励标准

院级海选:

参与报名即有小礼品赠送,根据报名情况院系将设一、二、三等奖,奖品最高价值200元,具体后续通知。

校赛:

特等奖1-3名:华为平板MatePad 5G 10.4英寸

一等奖3-5名: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 Pro

二等奖3-5名:Kindle青春版 8G国行

三等奖5-10名:印先森错题打印机

另,将评选最具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具价值奖、最佳人气奖若干名,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进入校级决赛参赛者均可获得二课分。

获奖同学将受邀参与第七届学生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将在新年狂欢夜上举行。优秀作品将进行公开展示。

如有疑问,可致电:0571-88273460(葛老师)


浙江大学第二届最美学习笔记评选大赛报名表.doc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