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心理系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及成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阅读量:57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促进学生党员综合素质发展,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心理系团委决定成立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并致力于使之成为心理系学生党员的服务之家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平台。

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隶属心理系团委,属于心理系学生组织。将在系团委的指导下,主要负责开展党员发展培训、基层组织管理、党建骨干主题教育等工作。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现面向全系学生招募成员,要求:

一、招募对象

心理系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同学。

二、招募条件

 1、有志于服务院系学生党建工作,锻炼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

 2、具有耐心、细心、责任心;

三、工作内容

 1.发展党员:协助各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档案管理、党建信息统计与上报等。

 2.党校管理:协助各学生党支部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承办学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等相关工作。

 3.支部建设:协助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筹划品牌党建活动;对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支部工作的督查(台账记录);支部委员的培训与考核;收缴党费;党建专项工作的监督,如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等。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报名表》,于113日(下周二)17:00前发送至xlxtw@zju.edu.cn,邮件名和附件名请统一命名为:党素纳新-党支部名称-姓名。

附件1: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党素发展中心报名表.doc


联系人:罗悦老师:0571-88273460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