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应届毕业研究生科研小论文答辩及预答辩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1阅读量:778


 

各位同学:心理系计划于20204上中旬组织应届毕业研究生(含同等学力)进行科研小论文答辩及预答辩,请已成功开题并准备在20206月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同学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 47日前填写好《科研小论文答辩及学位论文预答辩汇总表》、《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硕士研究生学位科研论文审核表》及《心理系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科研论文审核表及预答辩申请表需填写后经导师审核同意并签字,可用电子签名),将以上三个表格电子版发至cuiwr@zju.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参加科研小论文答辩/预答辩);

2. 答辩拟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具体时间及安排会另行通知。

 

一、科研小论文要求:

1.内容与学位论文相关

2.格式参考《心理学报》

3.字数3000字左右

5.答辩约5分钟/人,请准备好ppt

备注:

1. 必须是实证论文,质量及格式等同于发表的文章,在心理系专门组织的论文报告会上作报告或在省级及以上心理学学术会议上作学术报告,通过才能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2. 免答辩情况:有论文发表,要求是一级期刊/核心期刊及以上,本人一作或者导师一作本人二作。

 

附二、学位论文预答辩要求:学位论文相关,答辩约5分钟/人,请准备好ppt

 

 

 

附件1-科研小论文答辩及预答辩汇总表.xlsx

附件2-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硕士研究生学位科研论文审核表.doc

附件3-心理系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doc

                                                          心理系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