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资助】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研究生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阅读量:752



各位研究生: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渡过难关,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系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资助标准

1.湖北、台州、温州籍经济困难研究生可申请1000元以上的补助。

2.其他地区研究生视实际情况申请。

三、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新冠肺炎专项)后,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请于202021517:00前发送至xlxtw@zju.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专项申请】。

2.学系审核后,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

3.学校审核、公示后,按批次提交计财处进行发放。

四、补充说明

疫情期间导师意见签署可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签名与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申请人提交表格的同时,附上与导师沟通的截图。


联系人:陆老师,13732270166luzh@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疫情防控专项).doc

  




心理有行为科学系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