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管理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一行赴心理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0阅读量:897

20191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赴心理系调研。学工部部长郭文刚、研工部部长张荣祥、团委书记薄拯,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刘有恃、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王晓莹、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红梅陪同调研。心理系党政班子,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交流座谈会。系主任何贵兵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心理系的整体工作。

邬小撑副书记对心理系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心理系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方向明确,特色突出,初步实现了“小系作出大贡献”的工作目标。他指出,心理系要主动出击,融入交叉,在学科交叉、职能交叉以及物理空间交叉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交叉学科特色,融入学校整体发展,不断扩大影响力,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系主任何贵兵表示要抓住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双脑计划”契机,做好“心理学+”大文章。系党委副书记尹金荣表示心理系将努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整体实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科研合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徐雅竹 文/陆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