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届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阅读量:8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人才培养目标基本内涵,践行“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并重的育人理念,弘扬学系优良学风,选树优秀学生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引领广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经研究,决定开展首届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好中选优,评选出十位综合素质高、个人修养好、真正具有模范先进性的心理系学子。

三、评选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在热爱祖国、关注社会、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

2.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成绩优良.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担任社会工作或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等。

四、评选程序

1.自主申报

采取学生自主申报的方式,申报者可在附件中下载并填写《心理与行为科学系首届“十佳大学生”申报表(本科生)》或《心理与行为科学系首届“十佳大学生”申报表(研究生)》,,并附上一张大小500k以上,能体现申报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生活照,文件均命名为“姓名+学号”,于121217:00之前将压缩包以“姓名+学号”的命名格式,发送到xlxtw@zju.edu.cn,邮件主题填写方式与文件名相同。

2.第一轮评审

评审委员会将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初审,确定候选人名单入围第二轮的现场答辩。

3.第二轮评审

拟于121618:30于系楼举行现场答辩会,由评委老师打分,按最终得分高低排序依次当选,评选产生心理与行为科学系首届十佳大学生, 名单将在系网进行公示。

4.表彰奖励

学系将对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公开表彰。


如有疑问,请联系陆老师88273460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十佳大学生”申请表(本科生).doc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十佳大学生”申请表(研究生).doc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