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9评奖(研)9号】心理系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阅读量:729


各位研究生:

2018—2019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开始启动,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光华奖学金

名额:4

奖励额度:每人奖励1500元人民币

评比对象:全日制在校高年级研究生

评比要求:品学兼优,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学生优先

捐赠方:光华教育基金会

设立时间:1990

简介:光华教育基金会由台湾润泰集团出资设立。本着润泽社会,泰安民生之理念,润泰集团在企业取得成就之时,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设立此奖学金的目的是培养学生热爱国家,光大中华文化的传统,并籍此鼓励祖国的大学生及研究生奋发有为,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2CASC奖学金

名额:1名(一等奖),

奖励额度:每人5000元人民币

评比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捐赠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设立时间:2010

简介:为规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奖学金(简称CASC奖学金)的设置和管理,突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工作,经与浙江大学协商一致,设立CASC奖学金


3.南都奖学金

名额:2名(一等奖、二等奖各1名)

奖励额度: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5000

评比对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评比要求:

1、同等条件,经济困难生优先。

2、创新奖评定条件参照学校“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细则;

3、获奖学院范围需确保每个学院都有南都奖学金的获奖者捐赠方:南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7

简介:南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基础设施和高科技项目投资经营为主要产业的民营企业集团。该集团以“实现自我,回报社会”为经营理念,以“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品牌化”为经营雁泽,以前瞻的眼光发展新兴产业,强化各产业公司的专业化,规范化经营管理。该集团在艰苦创业的同时也不忘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捐资600万元支持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2007年又捐资1000万元。


4.润禾奖学金

名额:1

奖励额度:每人6000元人民币

评比对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评比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乐于助人。

2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捐赠方:宁波润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5

简介: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面发展,宁波禾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立“浙江大学禾奖学金”


二、申报方式

1.申报范围: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同学。

2.申报材料:申报请填写《专项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专项奖学金申请陈述表》(附件2)。

3.申报材料截止时间1018日(周五)12:00,纸质版(附件1一式两份,附件2一式一份)交系楼210电子版发送至xlxtw@zju.edu.cn


附件1:专项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专项奖学金申请陈述表.docx


特别提醒: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资助额度10000元)与专项奖学金奖金不兼得,请有意申请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同学注意选择。


联系人:陆老师 88273460


心理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