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9评奖(研)7号】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阅读量:1011



各位研究生:

现将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奖评优依据

(一)浙江大学关于印发《浙江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的通知(浙大发研〔2012218号)。

(二)《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

二、评奖评优对象及名额分配

(一)各类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的评定对象为我校全日制研究生,超过正常学制的研究生不参评各类奖学金(优博资助除外)。

(二)我系名额分配如下:

类别

奖项

硕士名额

博士名额

备注

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

3

2

2019级研究生可申请

专项奖学金

另行通知,从优秀研究生中产生

荣誉

优秀研究生干部

8

在校院两级担任学生干部,表现优秀即可申请。无需从优秀研究生中产生

先进班级

1



注:

1.各个奖项的参评条件请见上文“评奖评优依据”文件;

2.奖学金和荣誉评定中,荣誉可以兼得,各类奖学金不兼得,按就高的原则发放。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节点

1.有意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如实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一式二份,正反面打印,控制在一张纸上)。

3.有意申请优秀研究生干部的研究生,请填写《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

4.有意申请先进班级的,请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申请表》(附件3)。

以上材料请于1014日(周一)17:0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上交至系楼210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xlxtw@zju.edu.cn

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浙江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申请表.doc


联系人:陆老师 13732270166




心理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