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心理系学生参加2019-2020学年浙江大学-印尼泗水大学基于跨文化互动培训的浸入式学生国际科研合作项目(CRCEP)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9阅读量:869

    根据我校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与印尼泗水大学达成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协议,心理系拟选拔10-12名学生于201911月赴印尼参加为期10天左右的国际科研合作和跨文化交流活动。

一、项目背景

该项目是我系与印度尼西亚泗水大学、爱兰戈大学、国立伊斯兰大学于2012年联合发起的,以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为目的的科研嵌入式教学项目。该项目每年举办一次,包括中国周与印尼周两项活动。

二、交流时间

201912月下旬,为期10天(暂定)。

三、交流地点

印度尼西亚泗水大学、爱兰戈大学、国立伊斯兰大学

四、主要活动

1.学生联合科研

2.成果交流

3.专题学术工作坊

4.文化体验 

五、费用情况

学校对外交流基金将根据学生的表现为每个本科生提供最高6000元的资助,用于科研活动及国际交流。家庭困难本科生可追加申请陈立心理科学发展基金资助。

六、申请条件

1.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研究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英语水平良好,在校成绩优良;

七、申请方式

拟申报本科生同学请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10.202.110.46:8080/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提交网上申请,选择院级交流,交流代码:20191050,交流项目名称:浙江大学-印尼泗水大学基于跨文化互动培训的浸入式学生国际科研合作(CRCEP),填写报名相关信息。系统报名时间截止到930日,并将《浙江大学交流生申请表》(系统导出,信息需填写完整)纸质版和《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承诺书》交至心理系209办公室徐老师处,电话:88273337,邮箱:xyz1217@zju.edu.cn

拟申报研究生同学请于930日前邮件告知预报名信息,并登陆研究生对外交流系统填写出访申请信息。

往期交流内容请参考心理系系网新闻动态(http://47.98.252.100/index/article/detail/id/554.html),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