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管理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再出发——心理系“七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07-02阅读量:737

 2019年7月1日上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党委隆重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共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激励全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

系党委书记林伟连、系主任何贵兵、立体共建党委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委员肖洪等领导,还有来自心理系离退休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出席。生日会由党委副书记何洁主持。

1.png

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了两个短片,打开了回到初心的大门,铭记习总书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铮铮誓言。

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由党委书记林伟连领誓,3名拥有新身份的学生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全体党员齐声重温入党誓词。3位退休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传递着跨越时代的初心和责任。

3.png 

今年6月我系32名毕业生党员中,就有4名即将奔赴西部和基层去奉献自己的青春。江西省选调生代表余晓莹,讲述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表达了青年党员的家国情怀和奋斗决心。党委书记林伟连和系主任何贵兵为3名毕业生党员代表送上纪念品,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带着母系的祝福,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作出心理人应有的贡献。

4.png 

6月28日,浙江大学公布首批“浙江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系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获此殊荣,支部书记吴明证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5.png 

响应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号召,心理系于2018年组建两大富有特色的社会心理服务团队——心理服务宣讲团和心理帮扶志愿服务团,一年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

6.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望过去,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而这成就背后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在自己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接续奋斗。老党员代表许百华老师、青年党员代表王腾飞老师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自豪。

7.png 

舞动的红旗,优美的旋律,全体党员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8.png 

最后大家把自己最真诚的心愿和祝福贴在心愿墙上,幸福满满地分享生日蛋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圆满结束。

庄严而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使党员师生们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为书写下新时代的荣光,整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