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管理  新闻动态

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6-14阅读量:207

6月13日晚,我系60余名师生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师生合唱比赛。

现场2.JPG

我系合唱团以系主任何贵兵、系党委书记林伟连领衔,带领我系60余师生组成合唱团,多次排练,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提高歌唱水平,献礼祖国母亲70华诞。

现场3.jpg

现场4.jpg

本次合唱比赛我系师生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和《大海啊故乡》两首歌曲。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我系师生们先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与祖国血脉相连的情感 。接下来,秦艳燕老师和庄以乔小朋友悠扬的歌声引出了我系第二首合唱曲目,合唱师生们饱含深情的演唱了《大海啊故乡》,将对祖国母亲的眷恋融入到了美妙的歌声里。师生们用歌声谱写了对祖国母亲真挚的告白,为扎根中国大地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汇聚磅礴力量。

后台合影.JPG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校团委协办,来自全校54个院级工会的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我系师生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我系的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