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管理  工会之家

奔跑在校园的春光里,携手在前进的道路上——心理系组队参加2019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9-03-23阅读量:194

322日下午,浙江大学2019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如期举行,心理学系组建了12人的队伍积极参赛。

image.png


下午200,体育馆前的广场上,所有参赛队员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以一段动感活泼的集体健身操作为热身。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参赛选手们乘坐校车前往各自的接力点。

发令枪响,第一棒的选手们甩开大步,齐头并进,冲向第一接力区。

本次接力的赛道是绕紫金港东区逆时针一周的校园经典线路,分为11个赛段,所有参赛队均以男女交替的形式排兵布阵。代表心理系领跑第一棒的是高在峰老师。

春日的校园里,选手们奋力争先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心理系的代表们不仅是师生,更是队友和战友,剧烈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杨宏飞老师冲过终点,宣告心理系代表队顺利完成了比赛,大家的情绪也随之达到顶点。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心理系必将精诚团结,勇往直前,再攀高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