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管理  工会之家

心理系组织退休教师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阅读量:182


 

2018年10月24日,心理系组织退休教工赴湘湖开展秋游活动。老教师们沉醉于浓浓的湖色美景中,兴致盎然。湘湖景色宜人,令人陶醉,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走累了,便在老树下、话当年、忆友情,谈笑风生,畅谈信息时代的发展变化,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大家漫步在湖边观光栈道上,拍照摄影、驻足赏花、健步环游,心情格外舒畅。



                    image.png

期间,系主任何贵兵与党委书记林伟连介绍了心理系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老教师们对心理系的发展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心理系的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心理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老教师们分享了心理系创办初期亲身经历,讲述了众多令人感动的历史,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心理系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关心心理系的发展,这些老同志不仅是心理系发展的奋斗者,还是心理系发展的见证人,是心理系财富。老教师们赞扬心理系发展取得的成绩,作为老一辈心理人为系里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