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管理  通知公告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18年下半年支部活力工程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阅读量:338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活力,展示支部特色风采,,形成“对标争先”的良好氛围,现将本学期支部活力工程安排如下:

一、参与范围

心理学系各党支部

二、活动要求

每个支部设计1-2个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具体要求如下:

1. 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活动主题突出,时代感强,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能够与院系的中心工作和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能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 组织有力,参与率高。活动方案设计精心,体现支部特色,组织实施周密,活动过程既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又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广泛参与活动设计、组织、实施及总结等各个环节,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活动具有吸引力和感召力。支部所联系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指导并参与学生支部党日活动。

3. 成效显著,有教育意义。活动对本支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展示基层党组织良好形象。活动具有较强教育意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受启发、得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三、申报要求

1. 每个支部于1019日前上报“特色党日活动”申报表(见附表)。

2. 活动过程需用高质量照片记录,并上报新闻稿。

3. 每个活动将予以3000元经费支持,按照学校财务规定使用发票报销。

4. 年底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并在全系范围内表彰和成果展示。

 

  

中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

2018108       

 

 

附表: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特色党日活动”申报表

支部名称

主题

时间

地点

参与人员

活动内容

(不少于300字)

 

特此申报!

 

支部书记签名(公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