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8评奖(研)4号】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2阅读量:589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单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个人申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评定对象

各类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的评定对象主要为全校非在职全日制研究生,正常学制后的研究生不参评各类奖学金(优博资助除外)。

(2)评定方式

由学院(系)推荐,研工部评定,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认。

(3)名额及参选条件

单项奖学金分为创新创业奖、社会实践奖、社会工作奖、文体活动奖、特殊贡献奖。

我系的名额:

创新创业奖学金1(推荐名额)

文体活动奖学金1(推荐名额)

特殊贡献奖学金1(推荐名额)

社会实践奖学金1

社会工作奖学金1

单项奖学金评定条件为:

1.创新创业奖学金

奖励该学年中在理论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作出努力,并取得成绩的研究生;奖励在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通过先进的管理方式与社会各界合作并产生一定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研究生。

2.社会实践奖学金

奖励该学年中参加校、院组织的社会实践等活动,并取得较大成绩的研究生。

3.社会工作奖学金

奖励在群众组织、党团活动、班级工作、社团工作、公益活动中组织管理能力强、投入时间多,取得显著成绩,担任一届以上(含一届)的研究生干部。

4.文体活动奖学金

奖励在文体活动中获得省级以上(含省级)奖励的研究生(个人奖项前六名,团体奖项前三名)。

5.特殊贡献奖学金

奖励其他为学校、为社会作出特别贡献或赢得重要荣誉的研究生。

单项奖学金评选坚持宁缺勿滥原则。各类单项奖学金由学院推荐,研究生管理处审核确定人选,经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认,学校发文公布。

4)申报方式

有意申报单项奖学金的研究生,请认真填写《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院系推荐表》(见附件),于9281700前,电子版发送到xlxtw@zju.edu.cn ,纸质版交心理系楼210办公室陆智辉(88273460)。


附件: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院系推荐表.docx

 

 

心理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