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心理系本科生参加2018学年浙江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领导力跨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2阅读量:533

    根据我校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与香港城市大学达成科研合作与交流协议,心理系拟选拔15-20名本科生于2018年10月赴香港参加为期6天的国际科研合作和跨文化交流活动。

一、项目背景

    该项目是我校心理系与香港城市大学暑期本科生互访交流活动,分为香港交流周和杭州交流周。香港交流周为浙江大学本科生到达香港参与项目活动,包括学生互动、学术讲座与企业参访等。

二、交流时间

2018年10月2日-7日,为期6天。

三、交流地点

香港城市大学

四、主要活动

1.学生互动

2.学术讲座

3.企业参访

4.文化体验 

五、费用情况

    学校对外交流基金将根据学生的表现为每个同学提供最高3000元的资助,用于科研活动及国际交流。心理系会酌情对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一定补助,资助总额不超过8000元。

六、申请条件

1.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原则上为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英语水平良好,在校成绩优良;

七、申请方式

请于6月25日1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联系人徐雅竹老师处,电话:13634142465,邮箱:xyz1217@zju.edu.cn(48小时内未收到邮件回复请重新发送并短信告知)。同时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心理系20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