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8评奖(研)1号】关于研究生申报2017-2018学年 “竺可桢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阅读量:465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2017-2018学年“竺可桢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各类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的评定对象主要为全校非在职全日制研究生,正常学制后的研究生不参评各类奖学金(优博资助除外)

二、评定方式

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定。

三、名额及参选条件

竺可桢奖学金是我校最高层次的奖学金,单独先行评选,最终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定。全校名额为12名,我系至多可推荐两名研究生,原则上硕士生1名、博士生1名,择优推选。

参评人除达到优秀研究生评选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学习成绩特别优异,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2.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教学活动或社会实践中取得显著业绩。

四、申报方式

有意申报竺奖的研究生,须准备以下材料:

1.竺可桢奖学金候选人事迹介绍(附件1):一页A4纸,1500字以内(格式见附件1“竺可桢奖学金事迹介绍”);

2.竺可桢奖学金候选人数据表格(附件2);

3.附件2的佐证材料(如发表论文复印件、专利等成果的证明材料,需与数据表格填写一致)。

各位申请者请于924日(周日)1700前将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到xlxtw@zju.edu.cn,待电子版材料审核完毕后再行通知纸质版材料的上交。

其他奖学金的具体评比内容,另行通知。

 

说明:

1.经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通过评议后,学校将按11.5的比例确定面试答辩人员,具体答辩时间和需要准备的材料另行通知。

2.最终未入选竺可桢奖学金者仍可参评心理系其他奖学金。

 

附件1:竺可桢奖学金候选人事迹介绍(模板).doc 

        附件2:竺可桢奖学金候选人数据表格(模板).xlsx



 

心理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