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心理系学生会2018年招募部长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2阅读量:300

心理系学生会是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麾下的学生联合组织,由新闻网络部门、人力资源部门、项目执行部门和学术拓展部门四大部门组成。该组织主要宗旨是宣传心理系及心理学相关知识的普及,为心理系学生提供更加坚实的后盾,提供更大的展示自我的平台。现招募部长团,作为各部门的领导者,负责协助主席团、带领部员进行工作,单个部门的部长团将由一个部长和若干个副部长组成。

 

 

部门简介

新闻网络部门:宣传网络中心主要承担心理系学生会的对外宣传工作,包括自媒体运营、宣传品设计、新闻稿撰写等。我们以技术为载体,为打造良好的社团形象而努力。在这里,艺术与设计互相融合,文案与摄影碰撞火花。无论你是否拥有专业技术,丰富的内训都能让你成长为设计大神;不管你能否下笔如有神助,你都可以成为宣传达人。

 

人力资源部门:人力资源中心主要承担心理系学生会丰富的的内部文化建设工作,包括内建活动设计、物资运营、内部培训、素质拓展、制度建设管理等。在人资,将有机会与优秀的学长学姐深入交流,获得清晰的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更将获得一群同样出色的好朋友;不管你是否初出茅庐,我们都将与你共同成长,把你打造成内建达人。

 

项目执行部门:项目执行部主要承担心理系学生会的对外活动,包括项目的策划、执行、总结等。在执行部,你将成为执行专员,你将熟悉活动举办的整体流程,你将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无论你是否有相关经验,我们都将把你培养成社团达人。

 

学术拓展部门:学术拓展部门主要承担系内的学风建设、学术培训活动,以及开办学术讲座、发布科普推文等工作。在学术部,你会认识到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更有机会得到他们的近距离指导;你会获得更多的心理相关知识,向周围对心理感兴趣的同学进行无缝科普。无论你学霸与否,你都可以在这里成为知识达人。

 

 

主要活动

(1)校级心理短剧大赛——以来自各院系与学园的团队为主体,颇具趣味性与观赏性,是校内最大(gao)规(bi)模(ge)的短剧大赛,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

(2)心理节——心理节系列活动是我系向全校师生普及心理知识的绝佳平台。心理节是贯穿一整个学期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了专业知识讲座、心理集市、心理知识竞赛、心理电影节等广受好评的子活动。

(3)丰富的内建及内训活动——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让学生会成员学习技能、提高自身的同时,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4)每年的校运动会与“学生节巡游”等文娱活动也少不了心理系的身影,心理系学生会作为心理系本科生唯一官方学生组织,将参与或协助相关活动的举办。

 

 

报名须知

(1)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认真填写,于2018年6月18日(周一)23:59前,发送至zjuxlxxsh@163.com(上传文档请以姓名+学号命名)。

(2)本报名表是心理系学生会选拔部长团的最主要的参考资料,请务必认真填写,提供足够信息,充分并真实地展现自我!

(3)对于报名表上所涉及的所有个人资料,我们都会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4)允许在本报名表后附加任何你认为能更好更全面地展现自己的内容,但请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

(5)报名表审核通过后将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相关同学予以关注。

 

第二届心理系学生会部长团报名表.docx


心理系学生会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