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浙江大学心理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2阅读量:376

又是一年学期末,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会将面向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全体本科生进行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拔。心理系学生会是个团结、友爱、创新、富有激情和战斗力的组织,是个良好的经历磨练、收获成长的平台。一年一度的心理集市、心理短剧大赛、心理节系列活动等等,一路走来,无不见证着心理系学生会的跨越式的进步与发展。为了继续发扬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也为了给我们的组织中注入新鲜的活力,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本次换届将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一、报名要求

1、浙江大学中国籍全日制注册学生,心理系本科生(含竺院);

2、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团结和引导同学成为热爱祖国、适应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

3、发挥作为党和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国家和全国人民整体利益的同时,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具体利益;

4、倡导和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同学服务;

5、富有创新意识、责任心强、且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有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待工作态度热情并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统筹安排工作开展;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年6月6日(周三)17:00前发送到zlyzju@sina.com(邮件主题为:“主席团报名-姓名”)。

三、选拔安排

报名表审核通过后将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相关同学予以关注。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在学生会的舞台上闪耀光芒!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

2018年6月2日

附一:2018心理系学生会部门职能

新闻网络部门:宣传品制作(海报、传单、线上宣传的文稿设计、视频制作等)、微信公众号管理。

人力资源部门:内部建设任务、例会制度监督完善、物资及经费管理、综素二课、志愿者小时数申报任务、对外联络。

项目执行部门:项目承办;负责一切行动事宜。

学术拓展部门:系内学风建设、学术培训,负责学术讲座、科普推文等。

 

附二:2018年心理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