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2018年第十一届“美丽心世界”学生心理短剧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2阅读量:322

浙江大学“美丽心世界”学生心理短剧大赛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艺术激情,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心理学,喜爱心理学,形成良好的心理品质,优化学习工作状态。

本次大赛由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会承办。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决赛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更有梵音剧社倾情演出,为大家带来压轴剧目,欢迎大家索票前来观看。

 

    决赛时间:2018年5月27日(周日)18:30(18:00开始入场)

    决赛地点:紫金港校区小剧场


    领票时间:2018年5月23-25日 11:30-13:00,16:30-18:30

    领票地点:文广与三大学园


    关注“ZJU以理观心”,可线上进行观众报名,来给喜欢的队伍投票吧!

    

    7支队伍及其参赛剧目如下: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