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团委通知】心理系关于开展“新时代求是弄潮儿”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2阅读量:355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表现出求是青年积极向上的形象,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心理系团委现面向全系团员青年开展“新时代的求是弄潮儿”主题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主题征集活动分为海报组、漫画组两个部分,作品以系列原创海报和漫画形式来呈现,围绕“新时代的求是弄潮儿”的主题,聚焦党的十九大与青年成长成才的关系,表现新时代求是青年的积极形象。获奖作品将发布在浙大团委的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浙江大学团委”)上,优质的作品将发表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宣传栏上。每位同学可以同时参加两个组别的征集活动,分别在两个组别上交作品,在每个组别最多上交1份作品,即每人最多同时上传1套海报和1份漫画作品。

1、海报组投稿要求

作品必须原创,三张及以上的一系列(一套)的海报,作品可清晰展示即可,要求保存为JPG或JPEG格式的文件,将一套海报的文件与创意说明的word文件压缩在一起,压缩文件命名为“海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漫画组投稿要求

作品必须原创,黑白、彩色作品皆可,纸质稿件、电子稿件皆可,作品清晰展示即可,电子稿件提交JPG或JPEG格式,纸质稿件提交扫描文件(JPG格式或JPEG格式),并将所有图片与创意说明word文件压缩至一个文件,命名“漫画+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二、奖项设置

海报组与漫画组分别评奖,设有:

一等奖:海报组漫画组各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海报组漫画组各2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海报组漫画组各3名,奖金500元

如无合适作品,奖项可轮空。届时凭本人校园卡和作品源文件领取奖励。

三、工作要求

1、材料报送要求:

各团支部至少上交1份作品参与征集活动,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lxtw@zj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心理系XX团支部主题征集活动作品】,文件名按照投稿要求(漫画/海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

2、截止时间:

投稿作品的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

 

活动联系人:

陆智辉老师 88273460

郭禹辰同学 18868126987

投稿邮箱:xlxtw@zju.edu.cn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

2017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