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阅读量:16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部署新学年纪检监察工作322日,心理系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妙峰主持,心理系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陈妙峰书记回顾心理系2023年的纪检工作,并领学了《浙江大学纪检监察机构2024年工作要点》。她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对浙江大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是要坚持久久为功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执行重要会议“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认真履行政治监督首要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促教师学者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三是抓好警示教育,推进反腐败斗争,做实做深日常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她谈到,本年度要加强落实纪委工作要点,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一院一策”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廉政文化品牌。她强调,各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履职尽责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心理系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