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浙江大学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3-2024春夏学期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4-03-11阅读量:12

39日,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3-2024春夏学期科研成果展在心理系系楼537报告厅举行。此次参展的为求心班2021级、2022级、2023级同学。

大一的同学们通过海报的形式,汇报了他们在前沿研究领域的探索与发现,展现了扎实的学术基础和敏锐的洞察力。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则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计划、实验进展等,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演示,让参观者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研究内容和创新点。导师们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心理学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同学们也从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为今后的科研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求心2021级获奖者:沈展任/导师:吕韵  张弛/导师:高在峰

求心2022级获奖者:徐嘉晟/导师:胡玉正  熊天宇/导师:陈志琴

求心2023级获奖者:张雨音/导师:戴俊毅 陈可欣/导师:陈树林 潘心焱/导师:张顺民

最后,综合各方面表现,有七名同学获得优秀海报奖。心理系副主任陈辉老师为每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希望学子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推动科研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