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4年心理系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5阅读量:10

        2024122日下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于海纳苑3202会议室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妙峰老师、研究生科科长崔伟荣老师、团委书记罗悦老师、辅导员王梦真老师与寒假留校的心理学子齐聚一堂,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和关心问候,预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心祥和、充实美满的假期。



座谈会开始,陈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位留校学生的假期计划,了解其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寒假规划与春节安排,并在职业发展、课程学习和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一些意见与建议,针对同学们的疑难问题,陈书记和在座老师们一一答疑解惑。



接着,陈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关怀,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合理规划学业、科研和生活,并守护好自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



最后,老师们为每位留校同学送上慰问大礼包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假期中放松身心,享受时光,收获一个温暖、充实而美好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