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系工会举办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12-20阅读量:10

      每个人的生日都是对于个人来说比较重要的日子。它代表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关心关爱教职工,提升学院凝聚力,12月20日中午,心理系工会在海纳苑3幢楼415举办了2023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浙江大学长江学者沈模卫心理系党委书记应伟清系主任陈辉和系30余位生日“寿星”欢聚一堂,共庆生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妙峰主持。

       系工会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零食水果,温馨欢快的氛围让寿星们谈笑风生,气氛十分融洽。寿星们表示感言,感谢系工会为教职工们举办这么温馨生日会,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收获和欢乐,祝愿新的一年蒸蒸日上。沈模卫教授、应伟清书记纷纷为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学院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随后,寿星们在蜡烛光辉的映衬下许下心愿、吹熄蜡烛,在欢笑声中共同分享蛋糕。此次集体生日会不仅为教职员工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还为大家提供一个相聚交流的平台,共同感受心理系大家庭的亲切和温暖,激发教工们为系发展贡献力量。

心理系工会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