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北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优秀系友吕勇江率队访问心理系

发布时间:2023-12-08阅读量:10

125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优秀系友吕勇江率队访问心理系。心理系系主任何贵兵、副系主任陈辉、党委副书记陈妙峰等参与接待。

 


系主任何贵兵对吕勇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浙大心理系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表示,恢复建系40多年以来,心理系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如今已成长为社会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心理系如今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各领域系友们的助力。期待系友们常回母系看看,为心理系注入更多的发展动力。


吕勇江表示此次来到心理系新大楼,实地感受了学校、心理系的发展变化,为心理系近年来取得的学科成就感到欣喜和骄傲,特别是工业心理学的传统优势在智能化时代进一步发扬。无论是政府单位,还是企业机构,心理学专业知识在组织选人用人、培养人发展人等方面都有极大裨益。同时也大力欢迎心理系毕业生到北海工作,为北海市创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