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同心逐梦 理拓新篇 | 2024年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4阅读量:10

20231211日晚,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24年“同心逐梦 理拓新篇”新年晚会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成功举办。在新年晚会上,以心理系各年级同学和教职工组成的表演者团体蓬勃的活力、欢快的笑容、精彩的节目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心理系系主任何贵兵教授,党委书记、副系主任应伟清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妙峰老师、原专聘副主任陈巧珍老师到场观看。此次晚会还吸引了三百余名心理系师生以及近百名系外学生前来欣赏。

在缓缓流淌的悠扬钢琴声与两位舞者的交谊舞相伴下,一曲兼具希望与忧伤韵味的《City Of Stars》将我们引入了《爱乐之城》的美好故事之中。欢快的步调引领着方向,雀跃的音符点染着青春,表演者翩然起舞放声歌唱得到观众一致欢呼,晚会在热烈的氛围正式开场!

系主任何贵兵发表致辞。他回顾了2023年国家的发展与心理系取得的成就,展望心理系搬迁至紫金港校区后的美好未来,勉励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稳步求进、开拓新篇,同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晚会依次进行“心辉初拂,栉华沐光”“心海正粲,群星堂堂”“心河未晚,向理启航”三个篇章。动感的音符活力四射,悠扬的旋律优美动听,歌曲、小品、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尽显心理系师生的无限光彩。

 

New BoyPopping舞步

 

《这世界那么多人》钢琴伴奏合唱

 

《爱情三部曲》师生合唱

 

如愿《夜空中最亮的心》创新改编歌曲

你你你你要跳舞吗热情操舞

 

《这个可以演的吗》情景剧

 

《花冷赤壁醉》国风串烧

 

乐器演奏书法表演

 

 

互动游戏环节惊喜连连现场师生踊跃参与,收获了奖品与乐趣

晚会最后,心理系领导班子与师生代表为我们带来了一曲《真心英雄》,唱出了大家真挚的心声、拳拳的情谊与深深的祝福。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工作人员和观众纷纷上台加入合唱并合影留念。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浓郁热烈,线上图片观看人次再创新高2024年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新年晚会圆满落幕。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律动的舞步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风采,浙大心理人用行动诉说热爱,用热情拥抱新年接续奋斗,再创辉煌,同心逐梦,理拓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