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追风弄潮 师生共济 | 心理系师生2023校运会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3-10-23阅读量:11

2023102021日,浙江大学校运会在紫金港田径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26个项目,共有来自56支代表队的师生员工走上赛场、勇夺荣光。

20日上午七时许,在一组组方阵的行进中,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心系万物,理焕荣光。强国有我,共创辉煌”,由系党委副书记陈妙峰、辅导员王梦真等49位心理系师生组成的入场式代表队,以铿锵有力的口号和整齐有致的队形,充分展现了心理系鲜亮的精神底色和饱满的青春活力。


田径场上是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或飞奔,或腾跃,他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一缕热爱便点燃整个赛场。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他们镇定从容,追赶拼搏,向着心之所往的终点,迎接掌声与荣光。

 

 

 

 


在心理系工会与学生会前期的精心筹备下,本次比赛中由15位教职工,42位学生组成的田径队出征校运会并凯旋归来。应伟清获得常青组女子50米第一名、立定跳远第二名,杨宏飞获得常青组男子立定投篮第三名,高晓卿获得青年组男子5000米第五名,付英涛获得青年组男子跳高第五名……一连串教工组的亮眼成绩,激励着“初出茅庐”的学生们,向着老师们稳健的步伐,证明后浪的实力,共同奔赴理想的远方。与此同时,奋力拼搏、勇夺佳绩的心理系代表队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鼓舞了斗志,在全系上下营造了勤于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祝贺本次夺得佳绩的运动员们!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代表我系参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挑战自我、挥洒汗水,感谢你们的参与!

 


最后,也要感谢每一位坚守在大本营为运动员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你们是幕后的英雄,光荣榜上也写满了你们的负责与努力。

 


校运会两日,锻炼永不息。体育成绩值得歌颂,体育精神永续流传!心理系师生将会带着充沛的活力与顽强的精神继续前行,在未来谱写更多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