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浙江大学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3-2024秋冬学期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10-07阅读量:11


924日,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3-2024秋冬学期科研成果展在心理系系楼537报告厅举行。此次参展的为求心班2020级、2021级、2022级同学。心理系党委书记应伟清老师、副主任陈辉老师及各位导师们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成果展上,同学们将各自的实验进度及科研成果通过海报的形式展出。各位老师在同学们的海报前驻足,仔细倾听同学们讲解实验思路,为同学们的进一步探索提供方向性指导。他们或温柔鼓励,或犀利质疑,或热情建议,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一新生聆听了学长学姐的研究报告,积极和老师及同学们交流,对心理学的不同领域有了初步了解。



 

成果展从下午两点开始,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最后,综合各方面表现,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海报奖。陈辉老师为每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可以更加主动地和导师们交流,积极推动科研进度,为未来在心理学领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求心2022级获奖者:李烁安/导师:方霞  熊天宇/导师:陈志琴

 

求心2021级获奖者:金恩童/导师:高在峰  张弛/导师:高在峰


 求心2020级获奖者:盛槿滺/导师:高在峰  方可/导师:王英英

 

  

在初秋飒爽的微风里,本次成果展顺利落下帷幕。

 

(撰稿:陈可欣  摄影:郭涵 陈可欣)